據合肥晚報報道,這段時間,合肥不少馬路上出現很多“包小姐,138XXX”的小廣告,猛一看以為是尋人啟事,仔細一看,就會發現蹊蹺:小廣告上是一個衣著暴露的女子,外加一個黑色電話號碼。一些獵艷客一旦忍不住寂寞,票貼就會墜入騙子的圈套之中。
  講述半夜591尋歡被騙百元
  今天上午,劉先生向記者講述了一件令他難以啟齒的事情。半個月前被派來合肥出差,閑來無聊就出去亂逛,無意間看見了“包小姐”的廣告。按照上面留的電話,劉先生打了過去。接電話的是一個女人,向他介紹了價格:“包夜800元,快餐300元。”他沒怎麼懷疑,就按女子要求,來到所住酒店附近的銀行,沒有見到期待中的美女,劉先生又撥通了對方的電話,對方要求他先匯100元以表誠意。依言匯去後,對方很快打來電話,聲製冰機稱為了保證安全,要求再打600元保證金,見面後返還。
  劉先生意識到可能是遇到了騙子,要求對方退台北港式飲茶還匯去的100元。然而,對方根本不同意。“我本來想報警的,可想想這樣的醜事,報警太丟人了。”劉先生只能自認吃了啞巴虧。
  引誘香艷msata廣告專等上鉤
  劉先生所說的“包小姐”廣告,其實在日常生活中並不少見。記者決定親身試驗一番。根據臨泉路上一個“包小姐”廣告上的號碼,記者撥通了電話,一個帶著外地口音的女子接起了電話。
  女子:老闆,要服務嗎?
  記者:都有什麼服務?
  女子:快餐300元,包夜600元,上門加100元車費。
  記者:是去你們店里還是到賓館?
  女子:到我們店里,外面不安全。你到長江東路這邊的××銀行吧,到了給我打電話,我安排人接你。
  記者:聽口音,你不是本地人啊,不會是騙子吧?
  女子:老闆真會開玩笑,乾這行的,有多少是本地人在乾啊?
  騙局步步設局旨在騙錢
  記者很快應了下來,並與該女子確定了具體地點。大約半小時後,記者如約來到長江東路某銀行門口,再次撥通了“包小姐”電話,女子提出要求記者先匯100塊錢。“你第一次來,誰知道你是不是耍我們,我們也是為了安全起見,這錢可以算在消費里的,放心。”無論記者怎麼說,女子堅持要求先匯錢,記者只得答應。很快,一條銀行賬戶的短信發到記者手機中,記者向此賬號匯入100元。
  幾分鐘後,“包小姐”打來電話,稱正安排人來接,讓記者耐心等待,幾分鐘就到。然而,一晃20分鐘過去,卻遲遲沒見到有人來,記者再次撥通了電話,“是這樣的,最近風聲緊,為了防止你是‘釣魚’的,你再打500元過來,你放心,這個錢是保證金,完事就退給你。”“包小姐”又提出了這樣的要求。
  得手騙局被揭關機了事
  眼看“包小姐”胃口越來越大,記者表現出上當受騙的樣子,在電話中怒斥對方不講誠信,“不玩了,把之前的100塊錢退給我!”面對記者的怒火,“包小姐”一開始還很耐心地解釋,見記者要求退款,她的態度急轉直下:“你這不是耍我玩嗎?人都安排好了。你要不玩,錢我肯定不會退給你的。”說完,她掛斷了電話。
  記者再次撥通“包小姐”電話,對方這次態度更差,不待記者開口便破口大罵,隨即又掛掉電話。記者第三次撥打該號碼時,電話已經關機。
  提醒勿懷不軌以免上當
  記者從警方瞭解到,所謂的“包小姐”不過是利用某些人的獵艷心理使用的詐騙手段,“和以前常見的少婦借種生子之類的騙局都如出一轍,只是換了個包裝。”民警提醒廣大市民,對於這些隨處可見的小廣告要提高警惕,不要輕易相信,更不要心懷不軌,給犯罪分子可乘之機。如果萬一上當受騙,要及時報警。(李雲 韓婷 王偉 高勇)  (原標題:“包小姐”原來包藏禍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vp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