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居定製服務區」
  展區介紹:整體家居定製是家居服務發展的大趨勢。整體家居定製兼顧時尚、生活和功能三大居家原素,用簡潔的設計和精選的材質,考慮每一處製造環節來確保每件傢具都能很好的嵌入家居整體裝修之中。家居定製服務區將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家居消費體驗。
  主力參展品牌推薦:歐派、索菲亞、索思圖、米蘭諾、高美、帝亞、喜雲居、奧維爾、拉斐爾、歐亞、摩登。
  推介展品:歐派整體櫥櫃
  工廠批發價:11800元
  市場參考價:20750元
  推薦理由:
  歐派整體櫥櫃擁有時尚、經典、尊貴的多樣化風格,原材料選用歐洲標準E1級環保板材,嫻熟駕馭時尚考究的設計理念,使顧客的每個細微需求從容地變為現實。此款精緻型廚房含3米時尚歐派板地櫃+3米時尚系列臺面+1米時尚歐派板弔櫃+E304煙機+Q304爐+A304B消毒櫃+PS329-TC洗菜盆。
  「平價民用區」
  展區介紹:5000平方米平價民用品牌傢具工廠集群主題展廳,薈萃多達上萬款物美價廉、品質過硬的各式實木板式、套房精品傢具,大會期間工廠店現場批發特供,各類時尚新穎、個性鮮明的高性價比傢具產品應有盡有,且風格十分多樣。
  主力參展品牌推薦:金海馬直營店。
  推介展品:金海馬0135-227B時尚布藝軟床(帶副櫃)
  工廠批發價:1698元
  市場參考價:5094元
  推薦理由:
  精選高檔親膚面料,寶藍色彰顯時尚氣息。可拆卸清洗,隨時保持衛生整潔。穩固厚實床架,讓睡眠更安適。多功能邊櫃,擴展收納功能。
  推介展品:金海馬7146-907真皮沙發兩件套
  工廠批發價:3760元
  市場參考價:7250元
  推薦理由:
  復古深巧克力色調,仿佛散髮著醇厚香氣。扁平構造,格子狀壓紋,簡單大氣。高密度海綿填充,回彈力十足,締造舒適坐感。
  「專業辦公區」
  展區介紹:10000平方米超大面積規模國際專業辦公傢具主題展區,更聯袂展會唯一指定官方辦公傢具集約展銷平臺金海馬辦公精心打造“2014辦公傢具工廠直銷會”,開啟史無前例的辦公傢具工廠直銷盛宴。全球辦公傢具工廠直銷批發採購。大會期間承接辦公工程、辦公環境、辦公風水、裝修設計、屏風/大小班台班椅/會議桌/文件櫃/抽屜櫃/檔案櫃/保險柜等辦公傢具及辦公用品批發交易採購。是廣大中小企業、政/企/事業單位、個人創業、公司採購、集體洽談採購辦公用品、節約辦公成本的絕佳時機。
  主力參展品牌推薦:金海馬全球專業辦公。
  推介展品:金海馬K906聖馬丁系列現代亮光大班台
  工廠批發價:1980元
  市場參考價:5940元
  推薦理由:
  糅合純樸木紋和時尚亮光質感的簡約設計,讓辦公室充滿現代都市氣息。採用超高密度壓板,平整光滑,堅實耐用,帶來舒適辦公體驗。
  推介展品:金海馬時尚四人位屏風
  工廠批發價:1498元
  市場參考價:4490元
  推薦理由:
  清新淡色木紋帶起春日的氣息。採用輕量型設計,簡潔輕便。高密度板材結合五金配件,堅實穩固。  (原標題:家居年博會特色展區潮品搶先看(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vp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