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內心深處的出色 東風
  標緻308邀您一同“行走”
  5月28日,由陳坤發起的“行走的力量2014”大型公益活動即將正式啟動。揮別高原,循著西北風情,前往沙漠戈壁,看大漠孤煙直,觀長河落日圓。
  “行走,只要開始就不會結束。”作為“308樂行動”第三季的重要活動之一,“行走的力量”將與東風標緻308搭檔,聯合上演一場純粹的“選擇出色”之旅。
  “行走的力量”是由陳坤發起的心靈公益項目,自2011年創辦以來,已成功舉辦了三屆。
  此次,308與“行走的力量”完美搭檔,“在路上”的308不僅以風尚示人,更展示出從內心追求的“出色”品質,並將與“行走的力量”一起,持續傳遞正能量。
  本次由東風標緻308參與其中的“行走的力量2014”將在5月28日啟動信息發佈會,之後的6月1日—7月1日舉辦“出色行者”選撥大賽,被選中者將有機會參加“308樂行動”第三季,與“中國紳士”陳坤和風尚品質中級車308一同,行走在最真摯淳樸的大自然之中探索、感悟,完成一段難忘的心靈之旅。
  傳承東風標緻“8時代”安全方面的優良傳統,308全系沿用1600兆帕超高強度車身材質,2.0L車型標配ESP電子穩定系統,並配有前排側氣囊以及貫穿前後式側氣簾,可從容面對旅途中的一切意外。再加上更人性化的座艙舒適度,及增加至27度的軀幹調節角度,都為駕乘者帶來更趨完美的乘坐體驗。
  5月初的草莓音樂節已正式拉開“308樂行動”第三季的序幕,隨之而來的則是與其完全不同“靜心之旅”。308樂行動“行走的力量”,以靜心行走帶您“靜享”出色品質,雖方式不同,但追求風尚品質的宗旨卻完全相符。
  在音樂的激情過後,與東風標緻308一起感受“行走”帶來的心靈凈化,共享“308樂行動”第三季打造的“雙面人生”!  (原標題:選擇內心深處的出色 東風 標緻308邀您一同“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vp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