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孫思婭)水果攤主王成海與買家發生糾紛,持刀將對方扎死。昨天上午,王成海因涉嫌犯故意殺人罪在市一中院受審。
  檢方指控,52歲的王成海於2012年9月21日早9點左右,在石景山晉元莊早市東側的馬路上賣水果時,與58歲的曲某發生口角並相互撕扯。王成海持尖刀猛刺曲某致其死亡,檢方以故意殺人罪對王成海提起公訴。
  王成海承認指控中描述的過程,但否認故意殺人。王成海說,曲某當天在自己的攤位上挑葡萄,搞得葡萄都散了,於是他就說挑壞了必須買。曲某隨後和王成海發生口角。王成海說,他當時舉著刀想嚇唬對方,曲某被絆了一下,而他恰好又往前沖了一下,兩人撞在一起,刀子扎到曲某。
  公訴人反駁稱,曲某身上有5處刀傷,王成海所說的意外,不符合實際。此案沒有當庭宣判。  (原標題:水果商販扎死顧客受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vp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