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李志豪 實習生 劉明珠) 據英國《衛報》29日報道稱,尼日利亞北部博爾諾州兩村莊教堂在29日遭武裝分子襲擊,造成至少30人死亡。
  幸存者馬拉姆亞希說,他們當時正在教堂里進行活動,有一伙人闖了進去並對他們進行掃射。完事後他們還燒毀了教堂,許多人躲在草叢裡才免於一死。
  當地的警方發言人吉迪恩稱,目前的死亡人數為30人,另有數十人受傷。那夥武裝分子還到附近一個村子製造了襲擊,目前還無法確定該村的情況。
  另據路透社報道稱,尼日利亞東北部塔拉巴州28日遭到武裝分子襲擊,13名牧民在襲擊中身亡。這些牧民當天曾到市場販賣牲口,很可能是回家途中遭到襲擊的。
  編譯/記者 李志豪 實習生 劉明珠  (原標題:兩天仨襲擊 尼43人被槍殺 武裝分子掃射並放火 其中一起未確定傷亡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vp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