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方式
  1.熱線:96096
  2.郵箱:yzwbnjcs@163.
  com
  3.私信本報新浪微博“@揚子晚報”
  4.微信關註公共號“揚子晚報”,發送圖文
  揚子晚報訊(通訊員 吳德 記者 仇惠棟) 昨日下午,南京市紀委、市督察辦發出“大幹一百天、環境大掃除”專項整治行動的第14號問責通報,高淳、鼓樓、南京化工園等單位3起責任事件8名相關責任人被問責。
  高淳>>>
  淳溪鎮違建,4人被查處
  【問題直擊】5月22日,媒體曝光了高淳區淳溪鎮寶塔路93號違建問題。經查,高淳區淳溪鎮寶塔路93號院內5號樓,原為高淳縣第四分析儀器廠廠房,芮某於2012年11月購得。2013年6月,淳溪鎮鎮村建設管理服務中心明知芮某申報房屋維修的程序不符合規定,仍超越權限簽署同意意見;高淳區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大隊巡查時,發現芮某無合法建設許可手續在廠房原牆內新砌牆體進行建設後,未採取有效措施制止其違建行為,2014年4月芮某建成建築面積達1326平方米的三層樓房。淳溪鎮違反程序審批,區城管局未履行監管職責。
  【處理結果】根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給予區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大隊大隊長助理沈旭東、淳溪鎮鎮村建設管理服務中心主任邢國平、淳溪鎮建管中心工作人員史順生黨內警告處分;給予區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大隊一中隊副中隊長楊輝延長黨員預備期一年的處理。
  鼓樓>>>
  樂業村髒亂,2人被問責
  【問題直擊】6月4日,媒體重覆曝光了鼓樓區湖南路街道樂業村等處環境髒亂問題。經查,湖南路街道樂業村存在占道經營、堆放雜物且占用盲道,裴家橋巷內車輛違停、無序晾曬、私搭亂建,水佐崗15巷小區多處散落垃圾,綠化帶內種菜等問題。湖南路街道整改措施不力,履行管理職責不到位。
  【處理結果】根據《南京市黨政領導幹部問責辦法(試行)》等有關規定,給予湖南路街道工委副書記、紀工委書記朱江通報批評處理;給予湖南路街道裴家橋社區衛生幹事謝進東通報批評並告誡處理。
  南京化工園>>>
  洗車點違章經營,2人被處理
  【問題直擊】6月7日,媒體曝光大廠街道被拆除違章洗車點繼續經營。該洗車點位於大廠街道揚村一路300號南京化工技校11號門面房,2010年9月開業,經營者為王某。2013年12月18日,南京化學工業園區城管局認定該洗車點自建的洗車設備遮擋部分屬違建,於今年5月18日拆除。之後,王某租用緊鄰其店面圍牆後的空地,未辦理審批手續,在院內安裝洗車設備,並將沿街一側院牆打通,重新占道經營。大廠街道管控措施不力,跟蹤監管不到位。
  【處理結果】根據《南京市黨政領導幹部問責辦法(試行)》等有關規定,給予大廠街道副主任楊連成通報批評並責令作出檢查處理;給予大廠街道城管科科長馮述康通報批評並告誡處理。  (原標題:環境整治不力 又有8名區街幹部被問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vp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