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SD記憶卡: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4日訊據臺灣“東森新聞雲”4日報道,截至目前,根據昆明市委宣傳部官方外接式硬碟微博發佈的消息,雲南魯甸6.5級地震遇難人數已增至391人。針對雲南地震導致的人員傷亡,中國國民黨及民進黨都已對雲南魯甸地震表達哀悼之意。
  據報道,針對雲南魯甸地區發生強烈地震,造成人民生命財產重大損失,國民黨竹北買屋大陸事務部主任桂宏誠代表國民黨中央,轉達黨主席馬英九對罹難者家屬哀悼之意,以及對災區民眾的關懷與慰問。
  桂宏誠表示,國民黨也將聯繫大陸台商協助賑災,希望災區民眾能夠好房網早日重建家園。
  此外,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表示,地震導致人民生命及生活受到重大傷害,民進黨要向大陸政府及罹難者家屬表達哀悼,並對傷者及生活受到影響的人民表達慰問與關心。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雲南地震391人死亡國民黨民進黨跨海哀SD記憶卡悼罹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vp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