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環蛇新竹房屋(資料圖)
  中SD記憶卡新網8月21日電 遇到毒蛇怎麼辦?通常情況下,大部分人都會謹慎應對,儘量不與蛇發生接觸,設法安全離開。不過印度一名男子卻選擇主動出擊,他“先下口為強”,竟將一條毒蛇咬死。
  英國媒體報道稱,根據印度恰蒂斯加爾邦男子拉伊•辛格 (Rai Singh) 的講述,一天晚上,他在準備就寢時發現床SD記憶卡上有一條印度環蛇,於是試圖揮棒趕走毒蛇,但不僅沒有成功,毒蛇更準備向他發起攻擊。千鈞一髮之際,辛格“先下口為強”,將毒蛇咬死。
  聽聞此事,辛格的鄰居都感到非常震預防癌症驚。他們紛紛表示,辛格能活下來實在是個奇跡,因為環蛇的毒性很強。
  印度環蛇是印度四大毒蛇之一,當地每年有約50隨身碟000人命喪於環蛇之口。
(原標題:印度男子家中遇毒蛇 “先下口為強”將蛇咬死)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vp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