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胡建輝 近日,國家版權局通報了“劍網2014”專項行動第二批10起網絡侵權盜版案件,其中3起網絡制售盜版圖書音像製品案被曝光。
  這3起網絡制售盜版圖書音像製品案是:安徽省池州市胡某某等通過淘寶網店制售盜版圖書案;湖南省長沙市曾某某網絡銷售侵權圖書案;山東省淄博市劉某某等人利用淘寶網店批發銷售侵權盜版書法、教育等相關視頻資料案。
  (詳見法制網)
  受賄濫權
  興國礦管局兩幹部獲刑
  本報訊 記者郭宏鵬 通訊員周永生江西省興國縣礦產資源管理局原副局長羅某、執法監察大隊原大隊長劉某因犯濫用職權罪、貪污罪、受賄罪,近日被興國縣人民法院判決有期徒刑15年。
  2010年9月至2011年4月,王某等人合伙在興國縣城崗鄉羅興村社背組開采稀土礦。因沒有採礦資質,王某等人多次請羅某、劉某吃飯,羅某、劉某接受請托並承諾不會主動檢查王某的稀土礦。2011年7月,為感謝羅某、劉某,王某等人送給羅某、劉某各8000元賄賂款。經鑒定,王某等人的非法採礦行為造成礦產資源被破壞價值至少為238萬元。此外,羅某、劉某在收取14萬元罰款私分後,放任廖某等人非法採礦。
  跨海運毒
  不法分子制販毒23公斤
  本報訊 記者邢東偉 通訊員朱晨鵬王垚 海南省儋州市警方近日聯合廣東警方,搗毀一個跨瓊粵兩省販毒團夥,查獲毒品23公斤,斬斷一條從廣東清遠、惠州到海南海口、儋州等地的販毒通道。
  2013年11月,儋州公安邊防民警發現這一販毒團夥,警方隨後開始深入偵查。今年7月29日,儋州公安邊防接警稱,該販毒團夥成員李某將攜帶一批毒品從廣東到海南。7月30日7時,民警將犯罪嫌疑人李某抓獲,現場查獲冰毒2.04公斤、k粉6.56公斤。與此同時,廣東清遠和海南海口、儋州的辦案民警也果斷收網,抓獲犯罪嫌疑人11人。8月20日21時,在廣東警方協助下,儋州公安邊防民警將正在製造毒品的犯罪嫌疑人阿龍、阿芳抓獲,現場查獲K粉共計14.5公斤。
  (原標題:打擊盜版三起網絡侵權案被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vp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