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高曉剛)9月16日,記者從銀川市體育局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瞭解到,為迎接十一國慶節的到來,銀川市將於9月27日舉辦“環七子連湖”萬人徒步大會,倡導“綠色環保、低碳出行”的理念,讓參與者體驗徒步行走的快樂。
   近幾年,健步走運動逐漸受到都市健身愛好者的青睞,成為大眾最喜愛的健身方式之一。去年8月舉行的首屆徒步大會上,數千名各界群眾在我區體育知名人士祁春霞的帶領下,沿七子連湖步行6公里,起到了很好的示範作用。
   本次活動由銀川市體育局和銀川市體育總會主辦。屆時,主辦方將在金鳳區七子連湖舉行盛大開幕式、自行車環湖騎行、環湖徒步行走和“七子連湖”攝影比賽等活動。今年的徒步里程比上屆增加了2公里。市民除了參與徒步走之外,還可以參觀大型全民健身成果展覽。據介紹,活動報名工作已經啟動,個人或團體均可在9月26日前報名,市民也可撥打5119660咨詢報名事宜,還可攜帶身份證複印件前往正源南街919號中海國際銷售中心直接報名。  (原標題:首府萬人徒步大會邀你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vp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