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軍事珠海航展現場報道】本屆珠海航展參展商列表上,有一家參展公司與所有其他的參展商有著本質區別——它就是作為航空專業雜誌媒體的Flying Pages。該公司是總部位於德國的覆蓋整個歐洲地區甚至全球的綜合性通航媒體,在全世界擁有極高的關註度和專業影響力,目前該公司已與四個國家的主流媒體進行合作並分別用這四個國家的語言進行期刊發行,分別為:德語、英語、法語和中文。
  2009年,該公司在上海與中方媒體Evergo Media簽約,並於2010年出版了中文版的第一份年鑒,而後發行的中文雙月期刊則被命名為《自由飛行》。
  在珠海航展的貴賓室內環球網記者採訪到了Flying Pages的總裁兼出版商WilliTacke和《自由飛行》雜誌的主編苟昕,兩人熱情的回答了記者的相關問題。談及此行的目的,Willi表示,Flying Pages作為2015年亞洲通航展的舉辦者之一腓特烈港展覽責任有限公司的媒體合作伙伴參加本次航展,目的在於想要更加充分的瞭解中國市場的需求,以滿足中國消費者的心理並迎合他們的理解力,為進一步開拓雜誌在中國的市場銷量做準備。Willi還補充道,《自由飛行》並不是簡單的德語版雜誌的中文譯本,而是針對中國市場特別定製的符合中國口味的航空專業雜誌。
  在《自由飛行》主編苟昕的介紹下記者瞭解到,該雜誌只專註於小型飛機,並不涉及任何軍機和大型飛機的機型。被問及目前小型飛機在中國市場的銷售情況,Willi表示,目前中國國內只有約1300架小型飛機,但隨著人們對飛行樂趣需求的增加,運輸要求的更加多樣化以及針對小型飛機的基礎設施的完善,將有望在未來五年內增加5000架小型飛機。這意味著,銷售年增長率將達到50%以上。
  對於本屆航展,Willi坦言充分感受到了中國市場的活力和中國政府對本土航空航天工業的支持,  (原標題:歐洲航空雜誌主編:中國航空業將擺脫對西方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vp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