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記者 季宇軒)前天晚上9點多,在南京市秦淮區府西街附近的一家飯店,市民高某和家人與幾個朋友在飯店小聚。高某的孩子在飯店內去了趟洗手間,沒想到和其他人發生了衝突,本來溫馨的聚會卻變成了一場廝打,高ssd固態硬碟廠商某一桌7人有3人被打傷。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事情發生在南京市秦淮區府西街附近的一家農家飯莊,據當事外接式硬碟人高某稱,當時他孩子正在廁所內,突然外面有人敲門,敲得很急,態度很差,孩子表示裡面有人,稍微等下。誰知孩子方便完打開門後,對方二話不說就出手傷人。高某見孩子被打趕緊上前查看情況,高某的朋友們趕緊過去拉架。結果雙方亂成一團,飯店老闆見情況不對,趕緊報警求助。
  民警出警後發現,飯店內一片凌亂,不少碗筷桌椅都打落在地,地面上還有不少血跡。高某聲稱被打,而打人者早就消失不見。飯店老闆告訴記者,那桌人臉熟,大約有6個人,都是小伙子,當晚吃飯後已經結完了賬,吃飯時喝了點啤酒。由於飯店內沒裝監控婚禮顧問課程,打人者的具體長相和往哪個方向逃走,警方還在調查。飯店老闆表示願意先墊付醫葯費,至於打人的那夥男子,派出所已經介入調查。
  (報料人:袁先生)  (原標題:飯店內爭廁所 microSD聚餐變群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vp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