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今報記者 張勐
  3月8日,“進口酒與您零距離”品鑒推介會在鄭州市舉辦。
  據悉,進口酒一直是消費者消費的“霧區”。3月8日下午,河南省酒業協會進口酒分會聯合鄭州金袋鼠、河南豐澳、鬱金香酒坊、荷賽食品、凱文酒業、帝凱國際、林貝臣商貿、海拓酒行、榭芝紅酒、托卡伊等鄭州骨幹的進口葡萄酒企業,舉行了消費者與進口酒零距離接觸的品鑒推介活動,河南省酒業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蔣輝、媒體記者均到場參與。
  河南省酒業協會進口酒分會秘書長讓雁介紹,今年河南省酒業協會將聯合眾多的進口葡萄酒企業,加強行業自律,加大宣傳推介力度,讓消費者明明白白消費進口酒;同時,該協會還將與監管部門協作,對市場上以次充好、價格虛高的進口葡萄酒進行抽樣檢查,不定期向社會公佈。m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品鑒進口酒不再進“霧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vp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